深夜失眠又把之前写的东西一篇篇看了一遍 竟然对里面的词句觉得陌生心想这是我写的吗?我有写过这种句子吗?
坦白来说在不写伉俪的这段时间里我也写过别的cp 但都没有勇气看第二遍 现在才明白我为什么会觉得陌生 大概是我写伉俪的时候真的是没有刻意营词造句 完完全全是出于情感的宣泄 除开他们之外我再也没有能力赋予我的文字这么多的情感
我是一个脆弱的人 我无法接受消亡和衰退 所以选择了在爱意尚满的时候离开 无论他们今后如何 我都把对我而言最好的他们定格在了记忆里
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 伉俪真好 我之前没有 之后也不会 毫无偏颇 不带任何功利性的爱这样两个人 只有他们 承载着我最纯粹的爱

04 Oct 2019
 
评论(4)
 
热度(27)
© 芝士就是月亮 | Powered by LOFTER